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0 May 2012

唬烂和平使命感 Jenn& Albert 男孩与女孩

想起那天自己也挺鸡婆下的...
KL回来后,Jenn的对话一直挂在心中。
我真的是拿我自己没办法,自己的东西不懂得、不会、不要、不好好想怎么去解决,却老想着别人的事。囧~

星期一早上一如往常打开FB,却有个稀客给了个问候“早安”。
稀客就是Albert
男生的情感不细腻,对爱的笨拙让不少女生难接受,甚至是厌恶(我就是其中一个)。
女生的情感太丰富,丰富到其实女生也不知道其实自己要的是什么。
男女之间就是有这样的大有分别,却会因为不同的磁场而相吸。

下午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心里那个安奈不住的唬烂和平使命感,在Albert的chatbox留了一句话
冲上KL吧!女生需要一个为他不顾一切的人
之后Albert就问了我些问题,我的回复是恕不告知。


星期二看到Albert发布的照片,发布的 所在地点是在KL的火车总站。
我心里笑了,男孩明白了,相信女孩会是开心、惊喜的。

问了Albert,确定他真的是找了Jenn
他谢谢我的提醒,很欣慰。



其实当局者迷,旁观者更能给予轻轻的一推、点一点,就会得到很好的结果。


我既然知道道理,却仍然那么喜欢爱了自己去伤害。
我果然太天才。哈~


20120510 09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