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11 May 2012

给你的信

致:也许在逍遥的你

一年多了,我还是想念那个我熟悉的肩膀。
有时怨言很多,我想念那个我熟悉的耳朵。

到现在还是会想“如果你还在,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我?”

我想我没有现在那么独立,也不那么自闭。

其实朋友们看到的我可以欣然接受那么多的变换,可以听他们倾诉,可以陪伴他们...
事实是我也有需要这样的人倾听。
自从你走后,我已经开始自己去读取自己,解释自己,为自己解答。
至今每当有烦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我真是个爱依赖的小孩。
就是爱在你面前哭泣,靠在你的肩上/腿上看戏,在你煮晚餐 坐在旁边看着你的背发发牢骚。

总是想着你,那么贴近、熟悉的你 。

虽然我是个令人担心的小孩,但请你不要担心我,因为我只想埋怨、想念一下。
希望你现在是逍遥自在的。

20120511 11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