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13 May 2012

没有情伤,只是寂寞了

开始很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原来还是一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我更爱呆在自己的房间。


最近开始打开Ukulele教学书附赠的CD对着电脑自修。
第一次这样学习,感觉不错。


今天有点小失落...
满心期待的去CS准备买New Ipad,结果在施工中。
后来去Danga City Mall,没有我要的白色 T^T
很冒冒然的去一间店里面叫店员帮我上网查Tebrau City的Machine电话号码,打了过去发现也没有货...


其实不是我不愿意等货(跟店家预定),是店员说他们也不确定我要的货会不会来(虽然没有货了+他们有向Apple下订单)。


幸好Shuji指点迷经,叫我上网订购。
当下其实很怕上网买会有问题,因为Shuji说他所有的apple产品都是Online买的,我才很放心的下单。当然也要谢谢我亲爱的二姐借我信用卡啦^^


下订了,终于买了生平中第一粒苹果,超开心的啦~~

可是我在这种雀跃的时候,既然没有人分享我的喜悦。
突然整个人沉静了几秒钟,打开了博客,敲着键盘,写了博客。


其实我没有情伤,只是寂寞了。


我摸摸自己的头说“乖~你不能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