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27 May 2012

加油,女孩

Jenn发过来的信息让我马上拨电给她。
 一个脆弱的女孩,看起来很强悍,但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或是一个依靠的肩膀。

可惜我不在kl,我很有一股冲动冲到她家,抱着她、安慰她,让她可以放声哭泣。
这个夜晚又开始显得不平静了起来。 心里又要带这一份难过入睡。
 希望她能好好入睡。 女孩,你要坚强。路既然选了,就没有倒退的余地。
心里默默为你打气。
加油!

20120527 0221

 Jenn的外婆过世了。
在fb我只留下rip当做慰问。
跟thai聊完电话不久,收到了jenn从line发来信息。
她说她很难过,没有朋友... 不知道为何心急的就拨电过去。
外婆的过世因为之前离家的关系,爸爸妈妈不让她去送外婆最后一程(过份) 
Albert不愿上去陪她(这件是不宜置评) 
难过身边没有两肋插刀的朋友。

 聊了蛮久的,不过显然帮不上什么忙。
只能听她哭,听她诉苦。 她是个很倔强的女孩,心里却是对比的脆弱。
 倔强,却不能顽强的对抗将临的压力。(现在是这样)
朋友的难过,真的很心疼。
希望今天的她能够好过一点。
心里默许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