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0 May 2012

平静与不平静

闭关的第二天。
工作、生活变得难得的平静;心情变得如此的不平静。

我想就跟戒烟一样吧~
抽烟的人会不自觉的滔滔口袋,找寻打火机、香烟盒...

人很不安分的望着手机,反反复复的对着facebook的login页面(之前设置为网络主页面)。
现在的我,要的就是这样的生活,不是吗?
一个人的我,真的能够一个人去沉淀吗?

午夜12点开始看书看到2点,心里没有一刻安分...
突然想念楼下传来香草味道的烟草燃烧的香味。
放下手上的书,自己坐在沙发上卷成一团,无神的看着地板,流泪了起来。

夜晚没有人声,窗外没有动静,只有风扇的呼声陪着我。
一个人孤单的可怕,从没想象到的可怕。

放工的开始,是我开始没有对象的胡言乱语,相信只有毛毛听得懂。

平静与不平静的我为了什么?要干什么?

今晚我看还得继续想一想。

20120510 13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