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23 May 2012

开始依赖Blogger的我


Facebook比起来,我似乎更喜欢Blogger
其实不外乎就是喜欢自言自语,自己讲自己爽嘛~LOL
我想这种癖好应该是从上次关掉Facebook开始养成的...

之前啊~我几乎是个网络里的寄生虫,依赖着别人的言论、交谈维持生命。
没办法,谁叫我是个爱依靠太依赖的小孩(自从爸爸过世之后,更变本加厉)。

就好像拥有自己的房间一样,没有人会去看,没有人会去说你房间的凌乱,不会有人给你建议叫你这个应该这样摆,那个东西应该丢掉,等等等等... ... ... ...

这里是我的垃圾桶,我的房间,我的冲凉房... ...
凡是做自己就对了嘛~
开心就狂分享,不开心就就闹脾气;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嗯嗯~这样才对嘛~
人才不会被逼疯掉...
我的快乐被大家看得理所当然,悲伤变成大家眼中的不自在。 其实懂我的,屈指可数。 很想跟他们说"别用你们觉得应该的事情看待我。"
开始依赖Blogger的我

20120523 16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