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11 May 2012

《The Emotional Healing Strategy》By Gael Lindenfield

当我打开书本的第一页,它让我深思,就让我直接把它带回家了。


  1. 恋爱三年,同居两年,你们想结婚了吗?
  2. 结婚五年,你们想生宝宝了吗?
  3. 你的哥们或闺蜜“受伤”后,你知道如何安慰吗?
  4. 你在“不抱怨的世界”里过得还好吗?
  5. 你找到那条“少有人走的路”走得好吗?
  6. 你仍在试图“宽恕”你一直都宽恕不了的敌人吗?
  7. 你的一个善者,你觉得“善有善报”吗?

如果你对上面有一个问题的回答是“No”,那么,这本书就是你想要的!因为它可以防止你伟大的心灵的“千里之堤”,溃于情绪上海这小的“蚁穴”。

这是一本翻译书《The Emotional Healing Strategy》By Gael Lindenfield (心灵的物种神秘力量)。

这是我今天开始要认认真真的看这本书。
希望我能自我治愈,加油吧!小凯 :)



今天的颜色:蓝色+橙色(书本封面的颜色)

20120511 08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