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27 April 2012

我是否会让你骄傲?

连续办了两年的古来县辩论赛,参与了两年新山的辩论赛,到现在的全柔赛...
这些一定是你意想不到的。
你说过凯杰他们可以办到,可是我却固执的把它硬是要撑起。
回过头来,真的很感谢有一帮热爱辩论的朋友们那么的给予鼓励与帮忙。
真的很感激。

一直都是懵懵懂懂,甚至觉得有时有点瞎混,无论怎样,比赛都能顺利的结束。
这是你在看着、守护着吗?
如果是一开始就跟着、学着、做着,说真的,我就不会下手做得手忙脚乱了吧?!
如果是你在看着,我是否会让你骄傲?
也许挨骂会比较多吧?!哈~

我会好好的干,希望你看着我成长,成为你的骄傲!
好吗??


20120427 23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