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17 April 2012

贪婪冲动想法

人总时候会有冲动,会有贪婪的念头
看着别人的自由自在,然后自己自怜自爱
其实自己的现状并没有那么糟
可是就爱跟别人比较
衡量的不是爱情之间的模式,而是自由飞翔的空间有多大
我好像一匹养不驯的野马,就爱狂奔
热爱活动,好动的我,停不下来的我
该修身养性?还是该追求生命?
人生中很多选择题,有很多的十字路口。
推着你向前,不能退后。
推着你选择,不能作罢。
看着我家的毛毛,觉得狗比人还要幸福的多。
我其实不懂毛毛是不是觉得过得很好,但是就我看来就是如此。
困在笼中的小鸟就爱想象着天空的美丽,但脱困之后的想法,谁会知道?

今天的颜色:白色(没有想法)

20120417 10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