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20 April 2012

谢谢我生命中有你

曾经一起写词、一起疯狂、隔空喝酒、隔空听我诉苦、为爱情哭泣、互相抱怨、听他的故事。
最好笑的是两个人对着MSN唱歌。

真的,最远的距离从不出现在你我之间,就算是好久没聊天,不管开心还是难过还是会想到你。
虽然大家都因为工作环境的忙碌,聊天的时间缩短、变少,但是感情却是维持当中。

今天去Whatapps给忙碌的他留了个言...
那么多年,真的是有你最懂我
知道我的脾气
知道我爱哭
知道我的阳光38傻婆的一面
其他认识的朋友知道的只有阳光一面而已
感谢我生命中还有一个这样懂我的你
谢谢你
真的很感恩,生命中会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一个热爱创作的环境下磨擦出那么棒的友谊、那么棒的火花,人生如此的无憾。

等等把这个博客也给他看看。

K,谢谢你!真的。


现在的颜色:橙色(我们认识的地方)

20120420 1119

2 comments:

  1. K说:“ 对我而言,男女之间是可以有友情的存在的 ”

    真的完全赞同他。
    这样一男一女的友谊真的很多人都不认可&了解。
    而且K知道我所有的故事、经历,连我每人男友都不知道的我。
    真的,感恩。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