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9 April 2012

before my 25

我的人生没有太多跟别人不同的曲折。
25岁以前的我最痛彻心扉的就是老爸的过世。
相信在那之后到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独立的我。
现在回想起来在那以前,我真的很依赖。
现在的我变得坚强、独立,想着完成爸爸未完成的事...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低潮... ...

  • 医疗经历

缝针3次,住院一次的记录都是很不在状况内发生的。

1st缝针:
小时候玩耍,pok的一声,大家快手快脚的把我带带诊所。
我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好像连痛和哭都没有发生,只记得医生打开桌上的糖罐给了我一颗糖。
2nd缝针:
在学校的雨盖球场等着排队上课。那时的我小学三年级。
妹妹在一个比较高的地方跟朋友聊天。
我低处一直抬着头看着妹妹走着 。
没看路的情况下踩了个空。
我只知道校裙脏了,我急忙跑去清洗。
两位学长姐姐从我后方来问我痛吗?你的头流血了。
然后我去了副校长办公室,然后副校长送我去医院缝针,之后就到家了。
整个经过我都记得,只是当时我很懵懂。
3nd缝针:
这个几乎要把我吓晕了。
一个玻璃直接无意识的划破手腕上的大血管,血犹如喷水池一样喷涌。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以为我会死掉...到了医院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死了,但是我的手会不会断掉??
庆幸我的手还可以让我弹吉他、按键盘...

住院
肾被细菌侵袭,发烧至40度。
在新山中央医院见识到厉害的护士,手背插针根本没有feel,真的很强!
4点半登记,9点才进病房。
记得那天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
我在点滴中睡着,没一会儿就醒了。
妈妈递了水给我,喝了之后原本打算睡去,可是手脚突然很不听使唤的动了起来,整个人觉得好冷好冷。
爸爸妈妈搓着我的脚板,让我不冷,我就这样睡着了。
第二天的早上,妈妈告诉我,医生说他给我吊的点滴是很强的药,好不好就要看我自己了。
当初听了觉得没怎样,现在想起来,原来我到过地府走了一遭。
金钱方面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烦恼。
爸爸留下了车子让我驾,留下了房子让我住。
我想,爸爸早就为我们设想好了的吧?!
天知道~
晚上希望他来告诉我是不是那样。
 工作方面总有疼我的人存在在工作环境里。

  •  工作经历

Cafe
以前Cafe打工有Manager当朋友,虽然后来还是让他嫉妒,结果不愉快。

KSC
之前的一份文员工作有老板娘犹如疼爱孩子般“罩着我”。
没有宠爱啦~
只是知道办公室里有老臣子会偶尔的仗势欺人 ,他少许的帮我。
当然还有疼我的Store里面疼我的Uncle,把我当自己孩子般疼,有时送货早回会买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JC

办公室里原本有一个跟我认识的妹妹像是姐妹那样,偶尔去走Pasar Malam、去看过电影、逛街。
现在只有直属上司原本对他是恭恭敬敬不敢得罪的,现在是有点没大没小的感觉,哈哈~
很Friendly的人,偶尔可以说说笑笑、在办公室一起看戏。
偶尔去吃好吃的东西。
超开心的啦~^^

我的人生中总是有贵人,也许前世上了好香吧!

  • 朋友群
我给别人或是大家的感觉就是超乐天、很多朋友的感觉。
但事实上,从网络走出来的我要找个朋友吃饭都是件难事。
喜欢我的朋友很喜欢我直爽、大喇喇的个性;不喜欢我的朋友会觉得我干嘛做东西那么爱冲。
我觉得啊~我就是那种没有朋友缘的人。
除非你喜欢我的性格,不然都是进而远之的啦:p
没办法,冲动的性格有时候连我都Beh Tahan。哈~
跟我接近的朋友们都很疼我,很感谢我生命中有你们的出现&科技的发达(FB+手机),让我不觉得孤单。

待续... 20120419 11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