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13 March 2012

冲囧的留言(Save Malaysia Stop Lynas)

每天我都会在大大小小的4-5个StopLynas的团体写上今天的日期还有“I say Stop Lynas”冲冲帖。
囧事今天发生了。
两位小朋友在我的留言下写下了些让我囧到爆的回复...

A:wakao
say agn and agn 
but nvr go do it
still a waste

B:yalo dont speak only

幸好有人解围
Alan King 凯聪:we are doing. doing and doing something you dont know.hope you all join us......

Anyway,我真的很囧~
我真的是没用咯!光说不做。

突然又收到一个回复...
A:lai
when
whr
now
how

一个充满元气跟大家打气的留言,尽然... ... ... ...
我讨厌被别人无故被斥责的感觉。
我真的没有错咯!

今天的颜色:绿色(Stop Lynas,Save Malaysia)

20120313 16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