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12 March 2012

我的星期六

10/3/2012—————— 星期六——————天气良好

今天上完歌唱课之后,我就前往SuteraMall帮忙选民登记的工作。
一开始很茫然,不懂要干嘛,后来跟着学着做。


“请问你之前透过票吗?”


“你是不是合格选民?” 


“我们这里可以登记合格选民,3分钟就好”


有很积极刚满年龄的年轻人乐意登记,也有些还没登记的爸爸妈妈级也登记。

登记成为新选民是件好事,可是当我在帮忙的同时,也看到不同的事情...


我: 请问你之前透过票吗?
路人甲:(摇头)
我: 你是不是合格选民?我们这里可以登记合格选民哦!
路人甲:不要不要(摇摇手) 


身为一個公民,不是应该尽责嗎???


这是我的部落格,很大胆的说一句


“你們就這樣愿意被人欺负,敢骂,敢讲,敢怨,为什么不投票,让现任政府到???” 


我在Sutera Mall遇到這樣的人不下5个,其中也有年轻人(30岁+-)。
心中百思不得其解,而且非常莫名其妙。
有些人敢怒不敢言,敢做不敢当 ,投票那么神圣那么秘密,到底在畏惧什麼?抗拒什麼?

今天跟StopLynas的网友网聚。
其中一位朋友的女儿巴不得马上可以登记然后投票。
为什么呢?因为政府需要改革,需要换了。
我们人民谁不想要好的生活。
明明资源那么丰富的国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负债?
很多明明应该好的東西,都跟我们这个人民无关,因为好处都被贪官污吏所以坑完。

其实我很喜欢Satu Malaysia这个标语,可是这个真的做到了嗎?

短短的2小时半,我很開心做這樣的事情,我尽责了。
可是对于那些不做合格选民的人,真的很抱歉,我很鄙视,甚至是讨厌。

昨天的颜色:灰色(被囧人染上的颜色)


20110311 23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