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29 March 2012

痛快的痛哭

昨天故事太长了,简单一句就是家丑。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不得不念,但惹人伤心而已。

我跟朋友哭着聊着,当我还拿着电话哭诉,正准备锁上房门时,我看到一个人站在我房门外偷听我讲电话。
我顿时觉得失望失望失望
更恶心的是,听他说为什么我这样说他,他很伤心这种屁话。

我整个人崩溃
拿了包包电话,准备离开家里,出门透气。
下楼梯时,一个失足,我从2楼“滑” 到1楼。
幸好我及时把手上的电话放开,轻轻地扶到墙壁之类的,我才不至于滚下楼。

电话摔散了。电池、机身、后壳、记忆卡...
我找到了机身和电池,什么都不理的冲了出门。
我觉得呆在家里很窒息。

驱车到我家的巷口,打了电话给姐姐,狂哭了好几分钟。
真的很难过。笔墨、言语 真的没办法形容。
痛彻心扉。

朋友来找我聊天,心情才好过的多。
只是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真的很难挨。
今早起床为了避开,我在房间带到7点半确定她出门了,我才愿意走出房门。
 难过才把事情跟男朋友说,心里还是很激动,眼泪还是在徘徊。

很想逃离,真的。
爸爸,如果你真的在,你应该会很难过的吧!

我,痛快的为我爸而痛哭的一晚

昨晚的颜色:深深的灰+深深的蓝(难过及无比的痛心与思念)

20120329 09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