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5 March 2012

美味美好的时刻

记得这个时候的我没有工作,有事没事都跟爸爸到处跑。
爸爸迷上了烟斗。
拍照的时候是一个午后,我们去新山旧街的印度店买了新的烟斗还有一些烟草。
后来去喝了好喝的咖啡也吃了午餐。
咖啡店对面有卖碳烤面包的老店,我们买了一包花生一包Kaya的就回家了。
在车上,我们俩人一直说吃太饱了,可是却抵挡不了花生面包的诱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那面包真的很美味!
停格画面,我拿着新的烟斗,拿起爸爸的手机狂拍。
我拿起拍好的照拿给在驾车的爸爸看,他直呼很有型,我沾沾自喜。
画面、时间不能重来,这就是我喜欢拍照的理由。
爸爸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拍照也是从小就影响我的。
很庆幸我有相机,记载了以后能回忆的影像。
想念的时候可以拿起来看看。
也许有一天我会忘记,但是照片却会提醒着我深刻的脸颊。

今天的颜色:灰色+蓝色(回忆+思念)

20120315 0956 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