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5 March 2012

欢迎光临,扎紧中指

我活在这世上



24年又7个多月


没有经过什么太大的风浪,太大的雨打
谁不想幸福,所以我也不希望遇到但却遇到了我讨厌的两种人的综合体。


----------------------------------------------------------------------------------------------------------------------


人生其实是很幸运的,但有多少不幸。



遇到“两种讨厌”的综合体


很难,但我该庆幸幸运还是悲哀我的不幸。



小人 或是 捧大脚 的人


一生中遇到两个而已。
一个小人 + 一个捧大脚的人
在前公司工作的,是个小人。
没办法,她是老臣子。老板娘其实也略知实情,但还是允许我的离开。
现任职的这件公司有个捧大脚的人。
老板面前鞠躬哈腰的,背后却热讽老板。


----------------------------------------------------------------------------------------------------------------------


知道昨天,我见识到



宇宙超级霹雳无敌的小人与捧大脚的人的综合体!


这实在是



太强悍啦!!!!! 


我只能说我
有眼不识泰山
庐山不知真面目
雾里看到玫瑰花,结果是棵莱佛士花(臭)!


来龙去脉没有什么好说的,就像拜佛大家抢头一炷香一样。



(干!)


这个绝对是让我没有仪态只想只直立中指的人。
等等去听LMF的《扎紧中指 》和自由发挥的《欢迎光临》泄愤!



这种人真是要不得!!


p/s:更恶心的是那我爸爸一直“老爹老爹” 的当理由。
所谓的帮理不帮亲,我爸爸绝对帮里也帮亲。


今天的颜色:红色 


20120305 0935


我去深呼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