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1 March 2017

二月,結。

今年依然沒有年味兒的過完了又一個新年
把小寶養成、養好了, 在FB 自拍了兩支影片。
今年的人生,好好做自己,繼續突破障礙吧~




正月十五 (11/2/2017)
結束新年的這天,在陳旭年老街團拜渡過。
沒有想過我也會遇上需要搞華團團拜活動去配合新年的節奏。
那天風很大,有小雨。
還好手上有一台相機,讓我不是打卡露面而已。
好久沒有因為攝影一身腰酸背痛。




純粹記錄下……
前面三個隨身包和上班用的工作包
都是在二手攤販購得的【平`靚`正】的好貨色
這是我正式買了一個全新的包包
















19/2/2017 - 25/2/2017

病了一個星期,終於在辯論賽開賽前終結了一直居高不退的燒……
明明睡醒之後神清氣爽,沒兩句鐘又是一身癱軟。
感冒初期整個身體和精神飽受折磨。
臥床或是在客廳裡養病期間,就是這貓一直陪著我起床、入睡的。

其實就搞不好有我的體溫或是被子的柔軟,
它才那麼貼著我的 XD


2017年第二十屆古來縣中學校際華語辯論賽

26/2/2017 初賽
05/3/2017 複賽
26/3/2017 半決賽,決賽



2011年起,


又一年了…






大病初癒後,感覺好像有很久很久的時間沒有看到陽光。
尤其是從這個角度去看天空。
臥床期間,只有感受到刺骨的寒涼和粘膩的汗水。
搖下車窗感受到快忘記的溫熱。
不過這種溫熱要在生病時看來,就是讓我及其不爽、頭暈的源頭。

這次的病,真的折磨快死我這30歲的身體了。



最後一天,天氣忽晴忽陰,雨勢時大時的……
要是在還沒大病前的我,一定是完全無視傘具的存在。

現在的我【怕了】,乖乖的撐起傘,上車下車的。
一進屋就趕緊抹去身上的雨水,隨後就是趕快沖涼換上乾爽的衣服,夾一件厚外套,腳還套上襪子……(舉止真的沒有在誇張的。)

雨天嘛~該泡一杯咖啡的。
小寶貓每每吃飽後就在我腿邊蹭。
我翻了翻書,然後它就在這樣睡沉了……
畫面很溫馨,就拍了這麼一張。



我不是文青,也不是假文青。
【文青】是很厲害的。文化藝術兼備的青年。
網絡的負面應該有包括自我膨脹、自以為。
扮野的人太多,太多亂入、亂套的概念。
現在的社會,太多人以為自己是文青了,還套用自己的想法詮釋文青。

避免成為識字的文盲
對於知識吸取、學習、過濾.
沒事多Google或是Wikipedia吧!

(下次來寫一篇文青321好了)

共勉。

於是,三月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