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12 February 2017

Symbiosis


翻不盡的網絡,
分享不完的無整合了解,
道不盡的個人哲理,
講不清的人生自定義…



有對的,有錯的;有智的,也有蠢的。



沒有公整性,沒有平衡。



【好奇心殺死貓】,但對於知識不好奇,
就是讓人看著你自己笨死了自己。
有些問題,可以有很多答案的。
多閱讀翻找問題的解答,別越發顯示自己的愚笨。



在這萬千的世界/宇宙,像是一種共生。
有人喜歡無知,有人追求豐腴的智慧。



我呢?平庸如我。
我喜歡貓,小寶喜歡我………餵食。
最近我喜歡小寶喜歡得不行。
一種共生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