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14 September 2015

舒適圈。

我的舒適圈大概就是這個博客了吧~
雖然喜歡被人稱讚,但是歸屬於自己,只有這裡了。
沒有人會來按贊、留言,網絡瀏覽都是來自我不認識的國度。

可以哭、可以笑,不需要為別人在鍵盤上留下的批判而傷感。跟呆在家裡一樣。

有人說【假文青久了就會真了。】這句話常在我腦子裡轉著。
不是因為在意自己被評斷是不是【真偽】或是【文青】,而是我不喜歡。
我只是在我舒適的範圍,做我喜歡的事。

這裡亦是如此。



還是這裡舒服。但不能太常來,畢竟人是的回到現實認清的。

突然想起一段歌詞。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但不能喜歡   太多】


20150914 13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