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30 June 2015

Say About: 笑顏的約 《生命有一種絕對》

曾經有個這樣的故事。一個約定,直到我笑顏重現的約定。
想要征服的是世界?是時間?那始終沒有改變。

#‎相信你已經找到你生命中的絕對‬,我希望你已找到它(她)。

請記得那年夏天認識的你我。記得你的我的,好的壞的、甘的苦的、壞的美的、最珍貴的分享,還有笑臉。


ps: 我相信,你會看到的。因為我知道你會記得笑顏的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