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new job new work?

竟然開始害怕工作,都是平時太懶散的緣故。
行政主管跟老闆的突然駕到,還好有撐住那點手忙腳亂鎮得住樣子和場面。
幸運總是眷顧我吧~所以今天突然神經末梢讓我直覺的告訴自己該把草圖架子清一清。桌子一堆的凌亂,在他們眼前證明我有忙不完的工作。

送走他們後,肩膀才稍稍鬆懈下來。打呼了一口氣。
回想行政主管說要找個時間進來找我吃個飯、喝個茶就讓我心裡冒起疙瘩和不安。
除了要我攔下所有大大小小的工作外,不可能只是看我表現良好的單純請客的。

開始盤算著「接?不接?」「條件要怎麼開?」「能瞎混嗎?」,云云。

最近瘋狂聽了《小幸運》,開始轉移聽《姊》。
別人擁有的雍容華貴可以被曬照片是一種痛到仍羨慕不已的事。之前想著,如果我也能擁有真正「姐」一般的身分、工資、打扮,即便犧牲掉那些瞎混在臉書、網絡浪費掉的時間,即便失掉一些,也能在工作得到平衡吧~所謂的[人靠衣裝]就是靠衣裝還是能得到多一點的目光,就多一點就好。

也許是契機吧~奮力向上,往錢看,需打扮等等的,都聚集在一起。

說到這裏,我想,我應該知道我要什麼了。
再次大呼一口氣,開始期盼薪水及條件。

好好做心理建設,好好準備吧!

淌著淚,也必須錢行。這半年一年的熏陶,錢真的很重要。重要過自己。好好的在有限的光年揮霍吧~反正你已不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