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Say About: 練習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20150917 陰、煙霾中

916 正式走入單身?我想是吧……
一開始說要的時間,最終也因為時間。

與時間和孤獨相處太久,期盼的是一個原本的那個擁抱,卻如今得結業,然後也許需要重新去練習一遍,打掉重來一遍。

無論開心,還是不開心,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你說你學到了如何坦誠溝通,為你開心,你從我這裡學成畢業。
我呢?就如你說的,還是那麼固執。應該是我不喜歡練習的緣故吧~你有說過的,得練習,相信…… 而我,該自嘲了。你說的嘛~我像BN那樣,是吧~


【還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我要練習的還有好多,說是要裝箱收拾起來的東西,怎麼可能因此收盡心情。

練習吧~
練習,一個人;
練習,在一起;
練習,說再見;
練習,相信……。


PS:我能相信什麼?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詞/曲/主唱:陳綺貞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當愛被緊緊的鎖在心底
自由就張開翅膀飛出去

還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當愛被緊緊的鎖在心底
自由就張開翅膀飛出去

還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