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29 August 2014

喜歡那個……我

看著記事本寫下的活動記錄,心想:
如果不活躍活動的我,肯定變得不一樣。應該會是平凡到一個不行吧?看事的寬度、待人處事、建立關係和溝通會變得狹隘的吧?
多麼慶幸我不真的如此。

去參與活動的圈子裡都臥虎藏龍。前一秒嘻嘻哈哈、愛鬧打屁的,後一秒能嚴肅分析或是專注於一些擅長的事。 只要用心用耳用眼,他們都很願意分享,能夠學習到很多。 有時也會因為活動延伸出其他新的體驗,就像攝影還有最近的壁畫。

慶幸我是我老爸的女兒,在一些圈子裡才可以比較好混。哈哈哈~也許也是因為老爸的關係,這個圈子不混,我也離不開。

喜歡活動,喜歡參與活動的我。一個帶著微笑,有時抓破頭皮,有時傻傻被欺負,有時很認真,有時跟大夥混在一起做瘋狂事蹟的那個……我。

好喜歡這個環境還有這個環境下的我。
真的很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