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27 August 2014

Say About:楊乃文《祝我幸福》

我聽歌有癖好,說不出一個道理的那種。重點是要對耳朵的味。當然還有些是有跡可尋的。
我很容易被乾淨的unplug吸引。

像楊乃文的這首歌曲,
她獨特的唱腔配上簡單的配樂guitar plucking還有豎琴,
勾出了一句句愛與猶豫參雜的章節。

雖然去年尾除了等待很久才發行的專輯,但,怎麼都還是喜歡舊歌。
耐人尋味。



楊乃文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