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0 April 2014

Say About: Rubber Band 《阿波羅》

=The Song Of Today=

粵語是我工作後才學會聽懂的一種語言。
而喜歡港團是一種進階。

偶然的聽到這首歌開始聽港團。再後來幫忙找LMF的MMO,之後是MR。
很少人(幾乎沒有)能跟我談論音樂,尤其是共同的喜好,交換音樂和心得。

两年前吧~有人跟我提起【Rubber Band】。
当时的想法是难得在听《阿波罗》的几年后,既然有人懂得这个团体还跟我分享歌曲,
那是一种难能可贵。

LMF那很有節奏性的音樂後,回歸自我。
沉澱著,一種大家習慣了的寧靜。

晚安~請让我在夢裡去抓住那個讓我覺得炙熱的阿波羅。

-----



日蝕下在為你寫字 期待你再看見我的那時 
還是很新鮮如一天剛再開始 再送予你這首新詩

抱起了幾千攝氏陽光 來讓相戀近乎熱燙
如淚要落下 待我瞬間走訪 能在光速間 蒸發絕望
抱起了幾千攝氏陽光 這溫暖不趕不慌
世界若怕黑 火花全驟降 有我送出一抹金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