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3 April 2014

Say About: 《克卜勒》by HUSH




《克卜勒》是HUSH曾在Street Voice發表過歌曲。有一天消失在那裡,成了現在聽到孫燕姿唱的版本。

每一字每一句都很有意思,沒有特別推薦的字句。
因為用心 的感受眾多孤星之中的你,然後完整了整首歌曲。

不說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這首《克卜勒》是Hush寫給他養過的一只過世魚兒的歌。
Hush說:『我把魚養在床邊的桌上,回家後打開桌邊的小檯燈,照耀裡面的水生物。魚在水裡面自在地遊者。因為鱗片的關係,產生波光粼粼,閃耀的感覺就像星星一樣。』



作詞:Hush
作曲:Hush
編曲:Martin Tang

等不到你 成為我最閃亮的星星
我依然願意借給你我的光
投射給你 直到你那燦爛的光芒
靜靜地掛在遙遠的天上

當你沉浸 天空那條冰冷的銀河
粼粼的波光夠不夠暖活你
當你想起 那道源自於我的光芒
我依然願意為你來歌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像你的身體
藏在眾多孤星之中 還是找得到你
掛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孤寂
提醒我 我也只是一顆寂寞的星星

浩瀚的世界裡
更迭的人海裡
和你互相輝映
讓我們延續
用盡所有思念
唱一首歌給你
給你


下雨了呢~今晚會不會看見星星呢?
我希望我不是真的如此孤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