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aturday 19 April 2014

Phonographic Celebration 2 0 1 4

一趟新旅程,都會得到新的東西。(廢話!)
開拓視野不說,這次還燒了些錢,可也得到贈品。
超感動,超驚喜的!



-----
總有不同的際遇等著我們,它無時無刻的等著。
看我們怎麼對待它,它會給你怎樣的回應。

雨天呢~心情總是特別好。

我弟說,我笑很好看。
我想最近的我應該還不錯~


哈~ ☆(ゝω・)v

-----

 









回家前的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