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11 April 2014

Say About: 藍心湄+脫拉庫《你的電話》

=The Song Of Today=

昨天經過CD架上瞄到一張很久沒有很久沒有聽的CD。
當年脫拉庫的金曲還真是有限呢...
『貴精不貴多』應該就適合用在他們身上吧?
有些人事物也一樣。

今天星期五了呢!
【心中只是一直想 為什麼妳沒來電】
哈哈~我自己發花痴吧?怎麼可能會有《你的電話》?!
我想等等應該要聽楊乃文的歌曲了。(自嘲中)

Day161,我的生活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學習著自己難過、自己開心。


IT'S 
F~R~I~D~A~Y 
!!!

-----

你的電話(藍心湄/脫拉庫)
詞曲:張國璽

我坐在馬桶上面 電話就放在旁邊
牆上有你的照片 傳真機就在眼前
懷疑的不只是那 衛生紙少了一捲
心中只是一直想 為什麼妳沒來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