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毛毛周记...

24/11(四)毛毛生下来第一次冲凉


一直被网络的信息困扰着,网上总说要打完三支针才可以冲凉,不然狗狗会感冒。
结果我的毛毛一直靠干洗粉保持干净。
后来问了斌哥哥才让我的困惑完全解开。
再三向宠物店的老板娘查证后,我买了一支狗狗专用的沐浴露,准备把毛毛洗得干干净净的^^

毛毛讨厌吹风机,也讨厌梳子。
一直以为我的手是敌人,不留意,就会被它咬。
还好它还小每什么力,牙齿也没有很大。不痛不痛。
冲了凉,吹干毛发的它,名副其实的毛。
哈哈!


25/11(五)到我办公室玩的它


我在4点的时候出去电话局换电话费。
4点半的时候,我回家一趟把我的毛毛带去办公室给我的上司看。
Uncle&A-Di看了很喜欢。哈哈!
放工带它回家的时候,它很忐忑不安。
先是在车里狂奔狂跳,后来还望着车外面狂叫。
我把它抱在怀里,它仍然显得不安。
它真的很胆小,从第一天带到我家的时候就这样。
毛毛很胆小...


26/11(六)被我下毒手


下课回家后,我开始准备上网。
最近毛毛玩得很疯,现在看到我都会病了命的叫,要我放它出来的样子。
我大声的喝令它,静下一秒之后,它又开始叫了。
我终于忍不住,下手也比较大力的打了它嘴巴一下。
心有点痛拉~
不过它似乎明白它这样叫时不对的。
过了15分钟的现在,它不敢叫了。
也好,学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