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毛毛与我的第一个星期

毛毛在我家已经一个星期了。

养狗狗让我生活比较有重心,每天期待跟她一起玩、喂它吃东西的时候。

不过我自己没有像照顾卷卷的那股热忱。

怎么说呢?

以前我会很期待午餐时间回家跟卷卷玩;期待放工回家跟卷卷玩。

会担心它有没有好好吃东西,怕苍蝇带病菌给它...

担心担心担心担心...


也可能是卷卷原本就有病,才会让我那么不放心... ...吧...

现在的我,没有那股热。

不知道耶(~.~)


到底是怎么了。

*****   *****   *****   *****   *****   *****   *****   *****

每次放毛毛出来玩,它总是很兴奋的狂摇着它可爱的小尾巴。

(有点担心它的尾巴会不会摇断掉。哈~)

毛毛很爱跟着别人的脚跑来跑去,典型的爱玩。

唯一的缺点就是会趁人不注意撒尿。

有一次我马上发现了他正在尿尿,我大声的喝了它,它企图想逃跑(飞快的速度)。

结果还是被我逮了回来。(因为每次偷尿尿的它都会被我抓到偷撒的尿那里打。逃跑也好,至少他知道它有错,希望之后会乖乖回笼尿尿咯...)

*****   *****   *****   *****   *****   *****   *****   *****

等待...等待...等待...


我在等毛毛打完3支针,那我就可以带它出去玩了。

倒数2个月。


 

 

20111115 16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