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我家的狗

我家的狗狗都是看样子或是行为取名的...

罗威那圈--笨笨
跟狗主(笨笨的爸爸的主人)买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个名字。
因为跟其他狗狗比起来,它略显呆笨,所以叫笨笨。

菜狗--乖乖
工厂的母狗生的小狗。毛色很漂亮,有点柴犬的感觉,就抱了回家。
还记得当时爸爸生病了,妈妈照顾他,两人都没有在家。
我养这只狗狗的时候,是来陪我的。
带回家的时候,很乖不捣蛋,所以叫乖乖。

贵宾--卷卷
家里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养看门狗,所以都是大型的狗狗。
想养可以抱在椅子上的狗狗很久了。
2011年的生日,男朋友买了一只送我。
因为毛很卷很卷(跟其他的贵宾狗狗相比),所以叫卷卷。
可惜,红颜薄命T~T(痛哭...)

贵宾2号--毛毛
续卷卷后,我还是选择贵宾犬。
8/11/2011来的我家的贵宾犬取名为毛毛。
因为觉得毛发很蓬松,毛毛的感觉(很小狗狗的毛不是蓬松吗?@@)

原本想取别的名字的,例如:
1,咪咪
因为毛发遮住眼睛看起来咪咪的。
但是“咪咪,咪咪”这样叫得,总觉得好像在叫小猫的感觉(日语:Mi-Jiang)

2,松松
因为妹妹觉得他好像肉松(毛色),不可能真的叫他肉松,所以想单叫松松

淘汰了两个名字之后才决定毛毛这个名字。

在FB公布毛毛的时候,斯敏既然爆出了《飛天小女警》(花花泡泡毛毛
囧死我~
不过还真的爆好笑的。哈哈~

我只希望啊,狗狗可以健健康康的就好。
失去亲人后,我失去了卷卷(很崩溃)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XD(什么东西??!!@@)






20111110 13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