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一份感动...来自《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当每个人都在说着,当每个人都在FB Status写着,虽然我安静的,但是我的心可热血的...

九把刀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还未上映,就已经一股旋风,一直的持续的吹了好几个月...

第一次买了九把刀的书回家,而且是电影创作书。(因为每次都在大众书局花好几次,一本一本的K完他的书):p

有我这样的人他少卖了一本书... Anyway,他的书总是在排行榜上,少我一本应该不什么。(哇哈!)

昨天上班没事干,开始翻起书。再度败给九把刀的态度,当然还有文字...

我觉得这本电影书不是盖得(当然九把刀怎么可能会出让你盖得书)。

K了半本而已就是爽!

里面的内容简单但是很充实。一直记得当中拍摄柯震东乱练拳法的片段,爆笑!

一个人的办公室里,竟然一个人的狂笑。

今天还得继续K完剩下的半本。

虽然不舍得看完,但是...呵呵呵!

啊哈!热血的~


20111109 11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