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15 July 2011

my voice

我声音很多变咧~~

  • 那天去Secret Music听他们讲解比赛的事项,老师说我的声音很沉;



  • 我自己录制小凯的《每一首歌都有故事》,有人说我的声音很甜很好​听(但是跟本人不match==");



  • 客户、供应商(华人)打进Office会跟我讲马来语,因为他们​听我声音以为我是Malay;



  • 以前做Telesales时,顾客以为我会长得不错,因为声音柔​和很顺耳。


我的声音=多变的声音

我觉得我的声音跟老爸一样,也许是遗传吧~

好事也是坏事,因为讲话太快会让人抓不到。哈哈~

 

 

20110715 10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