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28 July 2011

Goodbye my lovely Jane @ 27/7

所有生命都很脆弱。


当然如果他、她、它有机会去努力,就不要放弃。


努力过了,如果没有结果,至少不会有遗憾。


虽然你一直都不爱跑动,不像其他小狗一样蹦蹦跳跳爱玩闹,


但是你总会乖乖的走到我身旁,等我把你抱,


我放工回家的时候,会开始在屋里嚷着出来玩或是吃饭了等等等等...


谢谢你让我这一个月的生活变得充实。


你真的是很乖很乖的宝宝。


我爱你!很勇敢很坚强的你。


初次见面的你





午餐时间回家喂你吃东西后,一起玩闹的你





在氧气箱想要跑出来找我玩的你





还有很多很多的你都会收在记忆里。


卷卷,要去找爸爸。


爸爸会照顾你的。


再见了。


20110727 1730

1 comment:

  1. 我想寻找第二个你,可是你就是你,
    可爱的你,
    乖巧的你,
    听懂我说什么的你,
    爱撒娇的你,
    爱黏我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