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18 July 2011

跟命运行走@17/7/11#1

17/7 星光大道K歌赛的第二场初赛

原本我是安排在16/7的比赛,但是因为生日想出去玩,拗了个理由就调去17/7比赛。

 

早上起床看到Mavis在线上,问候下16/7的比赛。

他晋级了。不过他说16/7都比较弱,因为强者都在17/7比。

 

很囧咯~~~~~

早知道不要换日期比赛。haiz...

整个人就囧到爆~

 

早上准备好了,带上相机就出门了。

 

出门时间迟了点,但还是在11点前抵达。

看大家都在店门前等开门,心想:不如在车上练一会儿吧~

把伴唱CD放入唱机中,旋律开始...

OMG!!!!怎么会是这首歌????!!!!


 

我无法相信我竟然带错了伴唱光碟。


我差点没昏过去。


着急了一会儿,做了一个决定。

“好吧!竟然命运让我选择今天(那么多高手参加)比赛,又让我拿错了CD,我就将错就错,都交给命运吧!”


 

11点半才开始报道。

报道后就去找东西吃。

早上做了好多事,就是还没喂饱肚子...

 

去了TebrauCity附近的《大吃之喜》吃了不错的一顿。

 

吃完就回到比赛的射手座民歌餐厅。

然后一直在附近闲晃。

去了射手座隔壁的Chez

一间挺漂亮+很特别的餐厅(好像Restaurant City)[gallery]



很惊险的是,我差点就失了比赛的资格。

因为在我缺席观赛的时候,主办单位有再一次的报到。

那个时候的我应该是不知道在哪个地方闲晃中。

幸好子恩(参赛者,之前在Third Junction比赛遇过的)告知我。

赶到报到处重新报到后我恢复了资格。

排了10个人就到我了。

这次的比赛,没有之前比赛时那么紧张了。

这次没有冰冷的手,心脏乱跳的感觉。

在台上脚开始有些紧张的颤抖...

不想那么多了。

我唱了~~

 

 

 

 

待续

20110718 09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