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26 July 2011

為卷卷的心里交叉战 @26/7

我很累,很想睡觉。
在Immigration实在呆不下去,结果跑到CC游荡。
心里一直围着卷卷绕啊绕~~
如果养下她我又有一笔钱要扛。
肩膀上已经是车子,我家,我外婆家,狗料...
照顾卷卷我是真的不辞劳苦,但是也是经济负担的一种。
她都那么拼命了,我能为她做什么?
如果她奋战而死,我觉得算是值得了,至少努力过;
如果要我直接抹煞她努力而来的生命,我办不到。
心里一直都处于两难的局面。
钱跟情感仍在交叉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