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9 February 2017

二月初之感受

謝謝老弟帶回來的單曲和大誌。



明天大寶森,對於一個人去拍照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 應該是連著新年長假的慵懶,想著,反正沒人陪拍照,缺一年也沒關係。



有這些好康,在家好像也很OK嘛~
現在是凌晨一點鐘。拍了照片的我正在被小寶貓蹭著臉頰,不時還會用它小小的掌蓋上我的臉。不就才下午見過嗎?我的臉被舔了!!!
小朋友,你是有多喜歡我啊?
真的有種很超過的母性爆發!哈哈哈~



生活節奏好像如想要的,調成自己想要的步調。雖然簡單,也許慢,但感受的是吸進的體驗,吐出的精彩。每步都是人生的推前與進程,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