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Xmas 2014



馬來西亞是個落在赤道,如果下雪應該就快要世界末日了吧(誇張)?!
遇上節慶這件事,很多情況下是部分國家的。如:聖誕節。

不下雪的地方,卻每逢遇上這裡的雨季,空氣還是冷的如此配合這節氣。

上星期在吉隆坡市中心塞車中自娛的當成遊車河。
除了商場裡的聖誕樹,陳列在大路旁的,也比比皆是。
絢爛的燈飾很治愈系。
如果可以隨處停車,我大概可以徒步在街道上走很久。



 





今早躺在床上想著的是,明天沒工作,晚上要去哪裡泡燈飾、看書。

聖誕節在我來說從來就是慶祝太陽神的生日/耶穌的降生日。 
大概我的聖誕節跟很多人不一樣(或一樣),
因為沒有被重點慶祝的關係,所以我只在乎自己該怎麼沉溺在這些一年一次的霓虹燈中。

如果要慶祝或是交換禮物,我想要一個擁抱。
不管是誰,都想來個深刻的長擁。
那是一種溫暖。從內至外的。


願基督 & 天主 朋友們,

聖誕快樂,喜樂,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