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12 December 2014

Diary 20141212

今天一整天下來過得很平淡。

***** ***** *****

不過忘了帶書本上班,成了我今天最鬱悶的事。

用了 #A12 這個座位,在張懸的《無歌單》 點了首歌曲。期不期待聽到那首歌?我覺得跟買彩票一樣,【靠的是運氣,等的是驚喜】。

腦子裡一直盤算著明天、後天的事情,還有下個星期Service車子、上吉隆坡的等等…
.
突然想著回家要幹嘛?希望我家的網絡恢復正常,我還有好幾部日劇還在追看,還有些想看的舊電影。
對了!要搞一搞我那種不出的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該聽什麼歌好呢?晚餐要不要吃?
好久沒有被好好抱一抱~回家好好抱抱我家那3只活寶,暫時安慰下吧~

***** ***** *****

晃啊晃,慌啊慌到下午四點整。
我的人生,又這樣被我白白的浪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