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19 December 2014

《善終》

在看著《善終》。一筆一筆、一條一條的寫下【如何規劃善終】的事項。邊寫邊哽咽。
老爸應該很多東西沒有說吧~
也許他會想寫封信,然後選當時跟他最親近的學生念出;
也許會有人想說什麼悼念詞或是心裡想對爸爸講什麼,但這過去的四年,就深深地埋在比心底更深處的地方了;
也許有很多很久以前的學生很想見上一面。
也許…… 就這樣跟著【如何規劃善終】也只能靠猜想的也許下去。

偏偏在這日子上,選上這一天看這本書。是巧合嗎?誰知道。
那幾天的雨,大概就是這樣吧~
那一年的21號之後,我害怕救護車的聲音。除了這個讓我害怕以外,其他的事情,我都在很倔強、很堅強的面對著。
你好嗎?我很好哦~

20141219 14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