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29 September 2014

【不說的都是真的】……張懸

想做得平易近人
比別人好
比別人特出、不一樣

很想知道你們聊了什麼做了什麼
更想是不再聯絡
嘴上說得沒事、不在
跟別人說的別在乎、沒關心
有多少是真的?

其實都在昧著心
因為在意,所以都在跟心背道而馳

你知道嗎?
我想你也許或應該知道
讓我自己堅強

該幼稚點、軟弱點嗎?
那好像不是你認識的我一樣

知識、職業、能力,
我比不上
其他的,我不想我在意的一些人一樣

我想剪很短的頭髮
不只是我想要而已,是我想有著與眾不同的印象

我想記錄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我想
這裡你已經沒來了
是我真正可以跟自己說話的地方



【不說的都是真的】……張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