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感受与比较●契机〔人事物〕

我网购的东西好像有误,可能会少掉最想要买到的笔记本(很贵都说)

很多感受和面面观跟周遭的人事物可以做比较或是拥有契合的。

有人问我说,可是我很喜欢那个东西,没买到不续购不会可惜吗?

我的回复…

很喜欢又如何?
过了那个契机,
曾经再喜欢很渴望拥有,
到最后不至于不喜欢或是讨厌,
只是失去那个原本【喜欢】的那个感觉,
就已无所谓要,还是不要了。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