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再见2013,你好2014。

对我来说2013年是风风雨雨的一年……
 *-。-。-。-。-。-。-。--。-。-。-。-*
●112第一次帮忙办了几辆巴士上街游行。第一次觉得我对于这些活动除了抽时间出席外,还有点什么用处。


 *-。-。-。-。-。-。-。--。-。-。-。-*

○辩论赛被负责的科委老师搞得疲惫不堪。
尽管如此,
还是很感谢小老弟还有绍培这三年的帮忙,
不然才不可能圆满举行。









 *-。-。-。-。-。-。-。--。-。-。-。-*



●三月二是个尖叫、狂歌、呐喊的一天。
只因为。。。












五月天







 *-。-。-。-。-。-。-。--。-。-。-。-*



○428到了台湾旅行。
第一次出国呢!6天6夜很是愉快。
真的很爱台湾~










 *-。-。-。-。-。-。-。--。-。-。-。-*


●505投票日还好能回来投票,
还当上了检票员。
难忘的经历…
第一次投票,
第一次完完全全的被现任政府的肮脏手段的打败。
民联三党合作是一个大跃进,
 大家只希望下次投票日快点到来。











 *-。-。-。-。-。-。-。--。-。-。-。-*




○五月尾,我跟小红说了再见,
接来了小蓝。
我知道再怎么不舍都有要放开的时候。
人生中第一辆自己买的车子。
谢谢Pierre送上佛牌,让我平平安安的~






















 *-。-。-。-。-。-。-。--。-。-。-。-*


●六月11,11华青团的培训营当上了摄影师。
对我来说,是好的事情,
也有不少帮忙拍摄的活动随之而来。

人走过的路,必定是一个经验的累积,
也能开拓自己,让别人给你肯定。
结束后,跟委员们去了My Liberica品咖啡。:)





 *-。-。-。-。-。-。-。--。-。-。-。-*


○七月份只身到新加坡去考日检,成功过关。以后还得继续努力呢!





 *-。-。-。-。-。-。-。--。-。-。-。-*







●今年生日再难过都很庆幸我有人生中必要有的胖子~
Alex请吃日本餐
Andrew请唱K还有蛋糕
很多值得开心的事











 *-。-。-。-。-。-。-。--。-。-。-。-*


○八月的马来人过年期间,

记得我们去了KLCC的海外书市。
超开心的!
呆了大半天还买了很多书。
应该是我跟呆人最后最长的相处时光。
时光已逝。











 *-。-。-。-。-。-。-。--。-。-。-。-*

●八月25帮忙拍照,活动是高尔夫球。虽然疲惫,但却是一次很棒的经验。跟很多不同的人沟通,感觉很是愉快~


 *-。-。-。-。-。-。-。--。-。-。-。-*


○九月份参加了不少中秋的活动。【每逢佳节倍思亲】让我尤其感伤的就是中秋了。带着一颗【代替】的心,去看去参与中秋活动。


 *-。-。-。-。-。-。-。--。-。-。-。-*


●12号,第一次被邀请去帮忙拍照,在JJ北京,虽然不计酬劳,但也是人生不错的经验。难得得到一个平台,让自己开拓拍照的经验与技巧。人生很幸运。


 *-。-。-。-。-。-。-。--。-。-。-。-*


○九月中,送了呆人【在一起】时的最后一份礼物。他总希望我能理解为了朋友要体谅他。好吧… 我想我真是幼稚的学不会这件事,最终还是不解我的存在的意义。这该配上一首《旅行的意义》。






 *-。-。-。-。-。-。-。--。-。-。-。-*



●1011 去了闪灵在新加坡的亚洲巡演!
震撼十足!!!!!
爽爆了~






















 *-。-。-。-。-。-。-。--。-。-。-。-*

●Summer和我的浴服还好赶得上1012的Bon Odori,那天玩得超开心!
以为买件甚平呆人会很惊喜,结果……
到晚上的不愉快事件,是一场撕心裂肺的开始…


 *-。-。-。-。-。-。-。--。-。-。-。-*


●1015【结束】的前奏。从12号开始持续了半个多月,结束了一年多的一篇人生里程碑。一直很难过…
很感谢一些朋友陪伴,杀掉一些会难过的时间...




 *-。-。-。-。-。-。-。--。-。-。-。-*


●1102在你离开我家后,我难过得只想离开。还好有朋友陪我走了一段疯狂的马六甲之旅。虽然没有结束那场痛,但至少我暂且搁置了两天。
朋友真好。



 *-。-。-。-。-。-。-。--。-。-。-。-*


○十一月中做了一个错误示范,虽然最后没有大碍,但是可能挽回得了的,再也不可能回头。


 *-。-。-。-。-。-。-。--。-。-。-。-*


●十二月头混着去看了N4日检,没抱期盼,纯粹一次考试经验而已。哈哈~混着过…










 *-。-。-。-。-。-。-。--。-。-。-。-*







○八号做了一件我觉得更是疯狂的事!自己驾着小蓝去找二姐。去了一趟陆家,很开心的跟陆爸爸陆妈妈聊天,下次到访应该又会是一种心情了,因为我最终放下了所有自己觉得女生该有的身段去尝试做些什么,但到最后结局仍然残忍。

流着眼泪想着...
【好吧~我只能想着我们真的都要一直当好朋友。】


 *-。-。-。-。-。-。-。--。-。-。-。-*


●1215帮忙拍义跑活动也去了猫狗展,这一天很充实。每一场摄影活动都是让技巧更加成熟且理论的学习,也是经验累计。
趁年轻,奔跑吧!!Run For Young~


 *-。-。-。-。-。-。-。--。-。-。-。-*


还有很多事没写,还有很多人还没感谢。
非常感激大家给过的帮助,也很谢谢给过指教的人。

2013今天最后一天了。
往年都在今天写些2014的愿景清单,今年换成了回顾,昂首,简单的迈向2014。
人长大了,想要的越来越简单。
过去的,它/她/他都不会再回头。
人生要活得更精彩,不然现实就会让人伤痛,越来越残忍对待自己。

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
请给我狠狠的爱,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因为我是一个很需要被疼爱的人,虽然总是很强悍~
再见2013,你好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