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會累會淚

一直很想為一個人做一些他喜歡的事...

例如說,他喜歡長髮,然後堅持不讓我剪去……
又或者,他不喜歡我跟B君來往,然後強勢也好或是撒嬌也好的不讓我去……

以前的他總會說,“你喜歡怎麼做就按自己的意思就好。”
後來的他就會說,“怎麼你那麼沒有主見?怎麼不做自己就好,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做自己久了會累,只想說,能不能託付?
就幫我決定就好

堅持久了,強勢久了,會累,會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