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31 March 2013

其实…

其实我常常人前人后不同的样子
别人总是给我傻大姐、乐天派的影像
其实『我』是个没人知道的爱哭鼻涕虫
这一个星期来, 其实一点都不好过
想着是自己的问题,又觉得其实跟我无关
今天早上确实了这点
其实男女朋友算什么?
你没事想起的依赖?还是你想捧在手中的宝?
这个星期,在这个星期天得到了结论
其实我还是我,
还是一个人的我,
被人家期盼依赖的我,
以为被别人捧在手心的我,
你说我把事情和问题放大的我
今天一度心灰到极点
其实我心伤到极点
这次裂缝太深
怕是怎么补也补不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