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6 March 2013

女人说 • 男人说

女人说,一张照片可以确认自己
男人说,一张照片而已没什么意义

女人说,名分很重要
男人说,相爱就够了

女人说,婚姻有着一辈子及永恒的意义
男人说,婚姻只是一张纸的婚约而已

女人说,生子是我想为你做的事情
男人说,生子是要了我的命

女人觉得,爱是用一辈子、一生去维持。那怕身材走样,那怕人老珠黄,每一寸的人、心、身都交给对方。
不会要对方对自己负责到底,只要求真心真爱,还有一些不仅仅是行为上,更需要是实际上给予自己地位的确定。

男人觉得,爱是什么呢?
一个不知道的迷。


2 comments:

  1. 我想每個男人的想法都不同。

    這個就是我想拍的短片,和你的主題一樣。
    《男人對女人的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