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29 March 2013

致:某某

致:某某

跟你說,
我知道某人最近為籌備新工作的事宜忙著,到最後連一點點給我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開心,結果被他解讀成我脾氣壞。
我很難過,因為他誤解了我。
今天的午飯沒吃,倒是哭了一場

我的想法是,我知道他忙,我需要鍛煉好自己的EQ,不要讓他覺得我很糟糕。
可是今早好好的談話,卻又再被誤解了。
他說我不關心他,可是從一開始我就把撥電話的主控權交給了他,因為我無法確認他的時間是否允許我跟他聊天。
我就只能一直等著、等著...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讓他覺得我等是一種理所當然,還是什麼樣的情況。
以前不厭其煩的跟我聊LINE的他卻跟我說了『我怎么答都不对』、『我怎么答都不对』

一天24小時,我想擁有的是那1小時的時間,後來越來越少...
不能打擾的我能做什麼呢?

他說我不懂,那,我不懂什麼?他知道了什麼??

201303329 13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