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12 June 2011

我失败,仍骄傲

紧张紧张...

凯杰说的:紧张会坏事

果然...

最后还是输了比赛,但是在这次的比赛当中我的声音第一次被赞许。

开始相信自己的声音不是自己想象的差。

继续比赛、继续努力才能不断成长。
很谢谢评审的肯定。

很记得初赛的时候评审的赞许,我人生第一在唱歌这一块得到肯定。

原来我唱歌没那么糟。

 
 

 

很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虽然我输了,但是我得到的很多不同发自内心的加油声。

失败了,但是我还是能很骄傲的说我有别于别人,而且能做的更好。

克服障碍,我就会更好!

p/s:还是很不甘心啦~其实最后5强也只是在比稳定而已T^T

下次再来呗~~

20110612 0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