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2 June 2011

没有你,没有粽子且安静的端午节

每年的这个时候,

家里总是有很多不同种类,不同味道的粽子。

很多都是学生家长送的,

不然就是巴刹里很多人排队买的粽子(你是这样跟我说的)

“很多人买,很像很好吃就买咯!”

有时被人潮所骗,你会说“都不好吃,做莫酱多人买?”

我们家都是吃中口味的,所以咸水棕不唱在我们家出现。

每次出门前,你总会带上两颗,也会提醒我带去工作午餐时间吃。

今年的端午

没有人带粽子回家,没有人评论那粽子好不好吃,

没有人唠叨粽子太多吃不完,没有人叮咛我带粽子上班...

今年对我来说是个没有粽子且安静的端午节

20110602 1305

1 comment:

  1. 我们礼拜天代粽子去给爸爸吃,好吗?
    我明天晚上回J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