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2 February 2015

Notebooksss...

笔记本。



我怀疑我的长相,尤其额头。是不是有刻着【缺笔记本】的字样,所以收到的笔记本已经不知道几时能派上用场。
我呢,常废物利用的用那些单面使用过的纸用反面就好。环保嘛~
这不是怨言!其实我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也非常非常非常开心的!!不过我常坚持和克制自己别买就是了。但,就是好几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人都送上想买,却会节制也不下手的那些喜欢的东西。

看着这近20本的它们被我整理出来列在那,是该想想,好好的利用它们,别辜负有心人的心思才行。

这世上太多值得感恩的事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